作者:何靖璇 发布:2025-03-02 19:21 阅读:8532次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2025年3月1日,生物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赴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环境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张维和学管教师何靖璇带领3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上午9时,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装,在庄严的陵园内奏唱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黄菊,表达深切缅怀。张维副院长强调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肩负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重任。随后,志愿者们分组打扫陵墓,并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深切追思与崇高敬仰,更是对雷锋精神实质的深刻领悟与躬身践行。它激励着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征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积极担当,勇于奉献,汇聚起磅礴的力量,共同追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属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